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9日公布市長初選作業最後協調版本,將舉辦3場預錄電視政見與4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後,4月3日起3天進行全民調,對此,參選人侯友宜表示,尊重黨,依照黨的遊戲規則走;周錫瑋則說,「曾很用力反對!」最後妥協,信用卡 購物會尊重民調結果。



侯友宜表示,對民調操作並不了解,黨既然已經做了決定,就會遵照遊戲規則走,至於是否可能產生其他的結果,他強調,「我們盡力就好!」兄弟登山,大家各自努力,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讓選民認識我們,這才重要。侯友宜提到,有民眾認為國民黨近年沒有重用年輕人,他看到黨最近幾年做得不夠多,所以要由他帶頭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年輕朋友加入競選團隊。另外,關於周錫瑋聲稱「辦活動時有基層里長被禁止參加」,似乎「有股神祕的力量」,暗指黨內競爭資源不平等,侯友宜笑回:「真的嗎?我有神祕力量?」走到哪都看到很多市民支持,這就是他的神祕力量。周錫瑋表示,初選協商過程中曾很用力反對,清明連假期間進行全民調不太適合,但是黨中央很堅持,因為民調公司等問題,最後聽從黨中央決議,不再堅持,不管結果如何,每位參選人都很努力,最後會尊重民調結果。關於爭取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吳秉叡發表的「大台北灣區計畫」,質疑市府工作效率不佳,「將帥無能,累死三軍」。侯友宜表示,吳可能離開市府太久,顯然對市府的情況不夠清楚,升格近8年來有很多的政績,舉凡歡樂耶誕城、萬里蟹及公托中心等。周錫瑋也建議吳秉叡可以做些功課,目前還有約40平方公里土地可以進行開發,陸地上有現有土地,何必要填海造陸。(中國時報)

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

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
arrow
arrow

    zzk15cg0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